业务咨询:152 2926 2420

导视设计中如何体现出人性化

导视系统是整个视觉识别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当前,导视系统也越来越关注人性化设计。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导视设计中如何体现出人性化

 

1.要考虑到病弱群体

大多数医院为人们提供一种冷淡的感觉和专业的医疗氛围,使患者在看医生时感到紧张。更重要的是,引导标志系统的设计应该给人以温暖和温暖的感觉。无处不在的细节可以在任何地方反映以人为本的设计概念。



2.还要考虑到儿童群体

儿童引导视系统的设计与其他群体不同,主要受众是儿童。因此,导视系统的图像设计不应太写实,装饰元素的设计应夸大比例,结构简单,易于理解且色彩丰富。通常,它是昆虫,动植物的拟人化表现,并且颜色需要强烈的装饰性浅色。


()同时还要考虑到老龄、残障群体

老年人和残疾人需要温暖而详细的导视系统设计,因身体恶化或残障要给予更多关注。这可以帮助他们更准确,更快速地找到他想去的地方。此外,为残疾人提供的公共设施是城市文明的有力体现。

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小山品牌策划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